close








今天,是我在故宮上班的最後一天,頗多感觸,所以想記錄今天一整天,及這九個月來的心情。

工作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,我的心情都是雀躍的,不過今天給我的感覺,除了高興還加上溫馨,我覺得自己真的事很幸運,非常幸運,可以在故宮認識一群好朋友,和幾位對我真正關心的長輩,雖然中間可能發生一點爭執,但在這一天,我感受到來自這個地方的溫暖,這真的,是我沒有想到的一天!


今天科長和老闆請我吃飯,據說我是第一個享受到這種待遇的,我覺得跟他們相處很自在,不用怕說錯話或做錯事,這種感覺很自由,大家對我的離職也表現出很依依不捨,讓我覺得自己做人應該很成功,在這個團體裡,我跟大家是一夥的,我喜歡這種感覺。


明天開始,我就要正式邁向我的新工作了,我有點害怕,也很想力求表現,希望故宮的幸福可以延續,我的人生道路可以走得更順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