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雖然每年生日都是吃飯,但很難得我們四個可以聚在一起,今年由我決定,我們到台中的
米薩村慶生!

米薩村是採取自助式用餐,中間大多是一些生食與涼食,還有甜點之類的,不過重頭戲是服務生推出來的餐車,每一道菜都會被分成一小分,然後服務生會過來問你要不要吃,因為種類很多而且分量都很少,所以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食物,雖然不是很精緻,但以我的標準覺得很ok了!

在吃飯之前,我們先到老虎城看電影,
奇幻精靈事件簿,畫面特效還不錯,只是劇情發展有點難以令人接受,不知是否因為我是壽星的關係,不管吃飯還是看電影我都還滿容易接受的,但他們三個倒是比較有意見,會覺得餐不夠好吃,電影不夠好看,不過有一個我們都覺得很不錯的,就是去買日出的鳳梨酥!

那是一家很特別的店,所有的產品都包裝的很古色古香,特別是鳳梨酥,採用包裹式的包裝,感覺很像裡面裝了一疊明信片,我買了鳳梨酥和花生糖,鳳梨酥吃起來有點酸酸的,很特別,花生糖也非常香,這是這次台中行的最大收穫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