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五幫Gigi提前慶生,她本人指定要去紐約紐約的古拉爵吃飯,我比較早到,所以到處隨便拍拍,試試我新相機的功力:



傍晚的101,真是太高了,還無法完全收納入我的鏡頭裡








紐約紐約的自由女神像,我真是太糟糕了,從來沒留意到這邊有這尊女神像ㄟ!


古拉爵紐約紐約分店在B!,人還滿多的,大家到了以後都很餓,完全不考慮就直接點20道菜的組合餐




幾乎菜單上的毎一道菜都可以吃到,我們一行約九個人,吃這樣的套餐滿划算的,我們點兩套,加上兩張七五折的折價券,一個人花不到三百大洋,吃到很撐!


主餐有披薩跟義大利麵可以選,我覺得義大利麵比較好吃,但披薩料比較多






特選鮭魚蘆筍扁麵






烏賊墨扁麵






辣味雞肉義大利麵







主廚推薦披薩







乳酪起司雞肉燉飯




主菜份量都很多,有被我放上部落格的餐點都是比較好吃的,但我還是比較推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,覺得披薩吃的有點膩


甜點也滿有看頭的,但我必須說賣相比口感好





草莓百香幕斯杯






巧克力蛋糕







寒天芒果聖誕杯







香橙焦糖布丁







全部的甜點擺在一起入鏡,真是壯觀啊!




大家吃得很飽,剛開始還有興致開完笑,壽星GIgi夾了一些烏賊墨扁麵叫我幫她拍





GIgi和Teresa,像不像促銷小姐啊





公司裡一向最刻苦耐勞的Lana和Tracy






最後的大合照






真高興有這一群酒肉朋友,下次再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