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晚了一個禮拜才幫新媽慶生,沒辦法,大家都太忙了,新媽指定要嚐嚐異國料理,特別選定師大夜市附近的異國美食街,一間有名的西藏料理店-藏味館


門與我(有我的倒影)





充滿異國風的門面




門口擺放的特餐速報




藏味十足的內部裝潢

這間店真的很小,人又異常的多,十一點半開門,我們十二點多到,卻已經沒位置坐了,而且假日是不可以預先訂位的,本來我們被安排坐在吧檯(這張照片呈現的位置),還好不一會兒就有一桌客人離開了,我們換到另一桌四人座的小桌子,一樣很小,但是我很知足了!




在我們的小座位上,雅秀跟桂如合照




換我跟雅秀照!





早就等不及要吃好料的,在家裡已經上網找過所有對這家店的菜單介紹,我們都很迅速的把要吃的餐都點齊,我們都點套餐,滿划算的,因為主菜、湯及甜點都可以任選,幾乎所有藏式料理都吃的到!


等上菜的同時,迫不及待的輪番照相!





醬料特別的沙拉
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沙拉的味道,沙拉很新鮮,但是醬料的味道我不大習慣,酸酸又帶點苦味,挺複雜的。




傳說中的濃湯

不錯喝,就是不夠熱,溫溫的,味道還不錯!




南瓜濃湯

本來我還笑新媽幹麼來吃西藏料理點南瓜濃湯,結果我發現這湯比藏味濃湯好喝,因為夠燙!




印度烤餅

很不錯吃喔,只是我很疑惑,為何西藏料理要賣印度薄餅?




西藏人的主食-糌粑

這道我真的不習慣,太乾了,突然覺得自己是台灣人很幸福,很多好吃的食物可以選!




這道叫啥名我忘了,不過滿好吃的,不會太鹹




珈哩雞




洋芋燉牛肉



飛碟炸肉餅

這道菜我非常推薦,口味有點像餡餅,熱呼呼的時候更好吃!




酥油茶

不甜,倒有一股鹹鹹的口感,很好喝的熱飲,跟糌粑一樣是藏人很重要的食物!




冰奶茶


 
甜寶貝

甜點上場囉!這是一道很特別的甜點,吃起來不是只有簡單的蘿蔔味,本來我們不太看好這道甜點,所以都點雪釀,但兩者比較下,甜寶貝的滋味更勝一籌,一含在嘴裡就化開了,軟綿綿的好吃極了!




雪釀

有喝過小米酒的人應該可以立即想像雪釀的味道,就像小米酒裡加了一些米粒,不喜歡小米酒味道的人會覺得像吃到餿掉的食物




吃飽了,大家都很滿足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黛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